close
***多久沒有聯絡了...想著你..離鄉背井..繞著大半台灣到了後山去..我的心都疼了。
雖說花蓮是個好山好水又好空氣...是適合人住的地方,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阿~
我只要家人能團聚...即是求學在外,也不要離家這麼遠...
每晚都會獨自到你的房間,坐在空蕩蕩的床,想著你睡覺的模樣....
景物依在..巡視著周邊角落...想要找著你的影子。
昏暗的燈光下眼前一片霧茫茫..看不清書桌上所擺設的書籍,
哽咽著...不敢出聲..深怕被老公,孩子聽到....
記得...送你到花蓮那天..在車上我們還有説有笑的..裝沒事似的,
好像是外出遊山玩水似的...心情愉快~~
就在當天下午,車子要離開學校,我們都不敢面對著對方,深怕淚眼對著淚眼人...
只有習慣性的抱抱...互說保重,你一定要快樂喔......
就這樣,我頭也不敢回,就怕被你看穿我心理的痛,不捨,只有隔著車窗向你揮揮手~~
一切是這麼不實在...十八年來你從未離開過身邊,如今叫我怎麼割捨?...
從來不知心痛的感覺。是不是就像這樣...整顆心都揪縮了,缺氧了.....
沿途上,整海岸線曲折迂迴,海水清澈湛藍,車上的人直嚷著 好漂亮喔...大家快來看呀~~可是我怎麼也看不清它漂亮在那裡。
車裏的人一直唱歌著,看電視著...怎麼這麼吵阿,頭痛欲裂又怕被他們看到我紅腫的眼睛。
孩子... 你在學校過得還好嗎...想我嗎...想家嗎...有空常打電話回來好嗎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