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***女兒這台電腦真的不行了。就請小弟的兒子才維幫我再組裝一台。

我這個姪子,是天才型的。從高中至今的大學、對電腦是寥若指掌、我們這條街仔電腦上如有問題、找他就對啦…..

新電腦搬來那天,才維就說:二姑姑你有文章就發在…face book…我們這群兄弟都會看到。還幫我加入他們。

老人家玩新玩意鬧很多烏龍事件…..

大弟的兒子..子榮、他在休閒時都會參加生存遊戲、是BB弾的游擊槍戰遊戲、然後就有很多在打游擊戰的相片PO在網上。那些相片,荷槍作戰、各個英姿風發、其中一位是子榮、我就相片下面的留言發問為什麼相片裡、有的人會綁紅帶有的人就沒綁……

真的就有人幫我解釋那是為什麼、是要分別不同隊又詳細的介紹一些裝備之後就問我你是那位呀.....是伯母嗎??那也安ㄋ....我嚇一跳.....不是子榮ㄇ….停了一下….我才回說我是子榮的二姑姑……~~二姑姑好~~就這樣多加了一位朋友。

一天..到大弟家喝咖啡,遇到子榮*我就問他、怎麼是這樣?在他的相片之下、不是他會回答ㄇ子榮說:二姑你跑到別人家去問我的問題….~~~ ~.難怪那天遇到那位朋友,他問我..你姑姑有在玩臉書喔….

~~大家笑得好大聲喔~~真糗~~~

有些人會邀請加為朋友,可是..我又不認識那我是...還是不加也有人邀請參加遊戲、我又不會玩….那我要按怎ㄋ…..

一次、在線上的囝仔點我對話我也不知該在那裡回應……真是遜斃了….

每次泡茶時,我就會問弟弟們~~我該怎麼操作~~都會被笑翻了…..

還好~~大家還會誇我、吃到老~~學到老精神可嘉……女兒還會傳簡訊說:媽媽真勇ㄋㄟ這些話對我的安慰是很大ㄉㄧ˙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