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***昨晚睡到一點就睡不著了,心裡就想起妳和弟弟,還有玉井妳的阿公

和阿嬤。


常常問自己,是否有盡到孝道
~~如果有、那就是對父母講話不曾大聲過吧。


我曾經想過,為什麼當年不常常抱抱你阿公,阿嬤,撒撒嬌
~~~


說我愛你們?如果有
….那該多好ㄚ…..往後該是美好的回憶吧。


心裡很感謝你阿公阿嬤生下我,雖然不是富裕的家庭,但我很快樂,


人生是美好的,真的很快樂
~~~~~


也謝謝你和弟弟來當我的孩子、讓我在人生不如意、難過、有壓力時、看到了

希望
~~感覺人生是可以期

待的。


爸爸很愛你們,還有媽媽。孩子
~~因為有你們,所以爸爸很幸福~~~


真的很幸福
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