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***趁著過了年,衣服都有打折,就想多添些新衣服。


就在水仙宮的菜市場邊,一家固定店面的服飾店。


店面不大,但衣服很多,過年前曾經來買過一件,


覺得這位老闆挺豪氣的,所以今天又來光顧。


以前曾經到過別家買衣服,每試穿一件衣服老闆都一直誇讚好看、這件好啦
~~

好像非買不可,要是沒有買
…..老闆還會結面槍,像似我們很不識貨,連要走

出店面都覺得很對不起老闆。


今天這家是一位女老闆,講話很快,也很豪爽。


我試穿了幾件、他也不厭其煩的一件件的拿給我換,要我試穿,


我說
歹勢啦….試穿這麼多件….讓你很麻煩….


這位老闆說
….衣服用看的不準、穿了才知道是否好看~~~


另外一位阿桑也在試穿
….就問老闆說….我穿這件好看否、老闆說穿你甲意

….買你歡喜的最重要。


真的是買自己喜歡的最重要
~~~老闆說的真是至理名言~~~~~


終於穿到一件自己覺得滿意的衣服
~~


老闆還很客氣的說
….回去穿了太大或太小都可以拿來換哦~~謝謝你

….


那種有被當作客人的尊重
~~~~真是足感心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