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***今天下班回家,聽你媽說起你的近況心情不是很好。


老爸想說的是
不管你遇到什麼難題,就別想太多,


儘管打電話回來找家人訴苦吧。


別怕我們會難過,傾聽自己孩子心事是父母的責任。


你一定要堅強,其實世上有很多的無奈。


想當年老爸年輕時,在台北的工作,同事也是分成兩派。


我們台南的和宜蘭的是同一掛,另一邊的就不用多說了,


可是一吵起來我們總是輸的ㄧ方。


回想當時的少年輕狂,
…..總想念著那時共患難的那些朋友宜蘭人。


孩子
~~當你遇到困難時不用灰心,面對問題迎面解決….這才是王道。


時間會沖淡一切,何況你身邊還有一位也是宜蘭人的朋友
.


有他相伴,我們也放心多了,咪路謝謝你
~~~~~~~~~


在我最徬徨之時,是在你們還小的時候,那時經濟最辛苦。


但看到你和你弟弟可愛的模樣就什麼苦都不怕了
…..你兩個就是我動力的來源。


我總是告訴自己
明天會更好明年會比今年更好….果然我的願望成真~~~~

爸爸現在很幸福
~~~~


每一個人都有他特色的地方,記得我曾經告訴你弟弟
….要做個會發光的人,


那樣自然會吸引別人的目光。


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麼特色的人。只會默默的做而已,我對人生抱著美好的希望,


以此作為信念
這就是我的人生。


孩子
~~爸爸感覺有些地方我們很相同,就是在有困難的時候,自有貴人出現,


也許這是給善良的我們一種力量吧。


孩子
~~爸媽永遠是你的靠岸~~要加油喔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